信仰告白

10/14/2021 7:57:19 AM

信仰告白

1、我们相信全部新旧约圣经六十六卷原稿为神所默示,绝无错误,是基督徒信仰及生活之最高权威。

2、我们相信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乃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,永世共存,有同等的神格、属性及尊荣。

3、我们相信耶穌基督为完全之神,亦为完全之人,由圣灵感孕,藉童贞女马利亚而生。祂本无罪,却为赎我们的罪被钉十字架而死,被埋葬,第三日身体復活,其后升天。如今祂坐在至高者右边,成为信徒的大祭司及代求者。祂必要再来,建立神的国度并审判罪人。

4、我们相信圣灵是神,使罪人悔改重生,并住在信徒心中感动和教导,为信徒生活及事奉能力的来源。

5、我们相信人乃是按著神的形像和样式被造的,但始祖亚当犯罪,罪因此进入世界,普及全人类,从此人因罪与神隔绝,无法自救。

6、我们相信救恩全是出於神的恩典。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。凡为自己的罪悔改,且以信心接受耶穌基督7、我们相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,基督是教会的元首。普世性教会乃由所有重生得救的信徒组成。地方教会乃是信徒在各处的聚集,一同为主作见证。

8、我们相信每个信徒是世上的盐和光,并奉差在本地及世界各地作见証及造就门徒。教会和信徒应不遗余力,用诸般的智慧,在最短的时间内,使每一个人,能有机会听到,明白并接受福音。而信徒的生活型态要能见证神的国度也有助於社会的福祉。

9、我们相信主耶穌基督必定再来,亲自从天降临,提娶教会。死人将復活,信徒必要復活,有荣耀的身体,与神同享永生;不信的将被定罪,与神永远隔绝。